网传马思纯将和张哲轩结婚 网友口径一致纷纷表示祝福

|2021-11-07 12:29:59|浏览:35

1、近日,网上传出了一则马思纯与男友张哲轩即将结婚的消息,并表示该消息是刘佳说的,而这个刘佳,指的是与张哲轩同个乐队的吉他手。更有网友翻出了摇滚歌手边远和张哲轩转发宣传新歌的时候,发了个红双喜的表情。

2、不仅如此,还有网友贴出来马思纯3月份的vlog,马思纯在里面言论似乎也是有了该结婚的意思。虽然这些信息都有点片面,但也不禁让人好奇,他们是否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3、而在最近,马思纯更是被网友拍到和妈妈蒋雯娟现身上海机场,她身着的衣物很宽松,妈妈时不时护着她的身子,很小心翼翼。看样子,马思纯的状态让她妈妈挺担心的。

4、虽然马思纯对于网传结婚的消息并没有回应,但是她的粉丝都非常担心。因为张哲轩的黑料太多了,前段时间还被狗仔拍到趁马思纯没下车抱了另外一个女性朋友,昨天又被曝出曾在马思纯评论区中骂她的粉丝,所以大家对他的印象不好也正常。

娓诺
11-07 12:2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