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王岳伦夫妇文化传媒公司注销 引网友猜测

|2021-11-05 14:09:49|浏览:69

1、据媒体报道:李湘与王岳伦的文化传媒公司注销,截止到现在已经注销了9家企业,名下只剩1家企业续存,引起网友们纷纷猜测。

2、据了解,李湘名下共有十家企业,包括李湘影视文化工作室和各类传媒公司,注册资金也是从10万元到1000万元不等。昨日由李湘担任股东,王岳伦担任执行董事的海南乐友欢互娱文化传媒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企业状态由续存变更为注销。

3、李湘一次性注销公司的行为引起众多网友们的热议,很多人都认为李湘是因为税务问题偷税漏税,选择注销公司,但其实不止李湘一个人注销公司。

4、前段时间张庭也是一气注销掉了9家公司,李湘之前还夸赞张庭是纳税大户,并表示缴税是必须的,人人有责。如今李湘学张庭故技重施,实在很难不让人多想。

5、还有人猜测李湘注销公司的举动是不是与夫妻二人的感情有关,其实半年前,李湘与王岳伦同时退出某电商公司,也就意味着两人已经在商业上已经没有任何关联了,网上的说法众说纷纭,李湘和王岳伦从没有做出正式回应,仿佛两耳不闻窗外事,还在快乐直播。

6、至于他俩的感情也是众人热议的话题,王岳伦自从被拍到和美女在ktv举止亲密后,他的好丈夫好爸爸滤镜被打碎,最近几年也没有任何新作品,也很少出现在大众眼前,夫妻二人的互动还是在10月份,李湘为女儿王诗龄庆祝生日,随后王岳伦只是转发了这条动态,并没有什么其他表示。

7、现在正是娱乐圈的严查时期,虽然李湘近两年慢慢从主持人转型为带货主播,但其中的利益牵扯,我们也不得而知,也有可能这次只是简单的调整,李湘也是一个女强人,相信也会处理妥当,在当事人没有正式出来回应时,我们还是默默吃瓜吧。

优雅
11-05 14:0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