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十部高分电视剧 三部献礼剧高达9分

|2021-11-05 14:00:49|浏览:86

1、《山海情》9.3分。《山海清》能够位居今年的榜首,也算是实至名归,贴地气的设定,再加上令人充满共鸣的剧情,让这部剧口碑大涨,还获得了9.3的高分,与此同时,斩获了白玉兰奖的最佳电视剧奖。

2、《觉醒年代》9.3分。作为一个献礼剧,本剧从选角,制作到后期,都完美还原了觉醒年代的百态人生,讲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以及先辈们燃烧理想的岁月。

3、《功勋》9.1分。本剧利用多个单元剧的形式,展现了八位军勋人物的人生篇章,由多位实力演员联袂出演,星光熠熠。

4、《大江大河2》8.8分。随着第一部的剧情发展,第二部继续描绘以“宋运辉”为主的三个主角的故事,原班人马的回归为可看性提供了保障,除此之外,还多加了很多新人物,令人耳目一新。

5、《跨过鸭绿江》8.6分。这部剧虽然没有上面两部的评分高,但是仍旧值得一看,本剧从朝鲜战争爆发开篇,以战争停战结尾,讲述了伟人们的战略思想,以及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

6、《城市的边缘》8.4分。这部剧可能很多吃瓜群众们并不了解,但是提起《毛骗》这个经典ip,想必观众们肯定有所耳闻,作为高质量高评分网剧的代表,《城市的边缘》乃是《毛骗》的番外篇。

7、《我在他乡挺好的》8.2分。就算你没有看过《我在他乡挺好的》,但也一定看过很多出圈的小视频,故事的开篇,女主角在人潮汹涌的地铁中穿梭,日常通勤已然成为了一项难关,引起了打工人的共鸣。

8、《御赐小仵作》8分。由苏晓彤和王子奇单抗主演,虽然两个人没有合作过,但是两人的外形还是很相配的,因此获得了很多的cp粉。

9、《启航当风起时》8分。改编自小说《我们的时代》,由吴磊和侯明昊领衔主演领衔主演,主要围绕着一群心中有梦的年轻人,在大环境下尽力追逐梦想,奋力拼搏的热血青春故事。

10、《你好对方辩友2》8分。是19年播出的青春类型的网剧,今年则开启了第二部的热播,不同的是,本剧采用了与第一部完全不同的演员,几乎等于换了个故事。

翊羽倾城
11-05 14:0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