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撞色连衣裙超时髦 不愧是“不老女神”

|2021-11-02 13:33:49|浏览:76

1、最近“不老女神”赵雅芝曝光了一组写真,只见她身穿撞色连衣裙出镜,美得十分优雅又高级。尤其是连衣裙的裁剪设计和颜色运用,刚好可以供我们挑选衣服的参考,不妨一起学习起来吧!

2、而赵雅芝的造型就是最好例子,利用撞色设计的个性特点,结合符合大龄女性气质的简约裁剪风格,不仅可以给人一种很高级的感觉,而且散发出优雅气质。特别是竖线条的撞色设计,还能在无形中优化身材,显得很有线条感。这种连衣裙只要注意下细节的处理,简单的搭配都能让造型变得很有品格,也显身材优势。

3、不过,挑选服装颜色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身肤色,避免出现驾驭力不足或不适合自己的问题,只有服装颜色和肤色做加法才能避免暴露自身不足,使造型更具有魅力。在外出的时候,还可以搭配一定别致的帽子,也能给造型增添几分魅力,更时尚呢。

lucia
11-02 13:3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