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芷蕾回老家参加婚礼 辛芷蕾回老家参加弟弟婚礼

|2021-11-01 18:59:55|浏览:40

1、10月21日,某网友曝光辛芷蕾回老家鹤岗参加弟弟婚礼的视频,她打扮低调和新娘热聊不断,引起网友热议。

2、辛芷蕾穿着一件紫色的双层小外套,身上并没有戴一些珠宝首饰,整体打扮比较低调。即便如此,辛芷蕾的颜值在一众亲朋好友中还是非常显眼,让人难以忽视。

3、新娘穿着火红的婚服坐在床上,和辛芷蕾不停地唠嗑,两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当弟弟来接亲时,辛芷蕾就乖乖往后退在一旁,还老老实实戴上了口罩。等到伴郎们玩起游戏时,辛芷蕾又忍不住从弟弟身后往前探,目不转睛地盯着,紧接着开怀大笑,一副好奇心满满的样子。最后弟弟和新娘一家人大合照的时候,辛芷蕾也紧跟着坐一旁,画面和谐且温馨。

4、其实辛芷蕾的原生家庭并不算幸福,她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父亲瘫痪在床,母亲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工作。所以辛芷蕾不仅从小要打工挣钱,还要担负起抚养弟弟妹妹们的责任,比起姐姐这个身份,她更像是妈妈。后来辛芷蕾凭借自己的努力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并成为一名演员。那段时间的辛芷蕾堪称劳模,为了挣钱拍了一部又一部影视剧。或许是因为接戏太过于频繁质量也不算太高,所以辛芷蕾的事业也没有太大起色。2015年,辛芷蕾遇到了一个机会,那就是参演秦昊主演的电影《长江图》,她出演性格坚强的安陆,开始获得大众的关注。

5、也就是在这一年,辛芷蕾的爸爸和姥爷接连因病去世,家里只剩下她和妈妈以及弟弟妹妹四个人了。幸运的是辛芷蕾渐渐有了名气,接连出演了多部高质量的影视剧,比如《如懿传》《怒晴湘西》《庆余年》等等,广告和时尚资源不断,日子不再像小时候那样艰难。如今辛芷蕾看到自己从小带大的弟弟有了另一半,开启自己的新生活,想必内心也很欣慰吧。

七月的小冷
11-01 18:5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