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芷蕾回老家参加亲弟弟婚礼 辛芷蕾回老家参加婚礼

|2021-11-01 18:59:49|浏览:40

1、有网友曝光了辛芷蕾回老家鹤岗参加弟弟婚礼的视频。她穿着低调,和新娘聊天,引发网友热议。视频中,辛芷蕾穿着紫色的双外套,没有一些首饰,所以整体打扮比较低调。即便如此,辛芷蕾的价值在亲朋好友中还是非常显眼,让人难以忽视。

2、新娘穿着红色婚纱坐在床上,不停地和辛芷蕾聊天。他们俩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哥哥来见亲戚的时候,辛芷蕾退后一步,老老实实的戴上口罩。当伴郎上场比赛的时候,辛芷蕾忍不住从哥哥身后探身,目不转睛地看着,然后笑了起来,看上去充满了好奇。

3、最后弟弟和新娘合影时,辛芷蕾挨着坐,画面和谐温馨。这段视频很快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讨论,网友们纷纷称赞辛芷蕾非常低调,没有在这个场合抢新娘的风头。有网友被辛芷蕾的价值惊呆了,说她在镜头里太亮太漂亮了。辛芷蕾有个弟弟,陪着对方去见亲戚,有网友感到很惊讶。

4、其实辛芷蕾的出身家庭并不幸福,她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父亲瘫痪在床,母亲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工作。所以,辛芷蕾不仅从小要工作挣钱,还要承担起抚养弟弟妹妹的责任。与其说她像姐姐,不如说她像妈妈。

5、后来辛芷蕾凭借自己的努力进入了中央戏剧学院,成为了一名演员。那段时间,辛芷蕾/堪称劳模为了挣钱,拍了一部又一部的影视剧。或许是因为接戏太频繁,质量也不是太高,所以辛芷蕾的职业生涯并没有太大的提升。

6、2015年,辛芷蕾遇到了一个机会,那就是参加秦昊主演的电影《长江图》的拍摄。她饰演的安陆性格坚强,开始获得大众关注。也就是在这一年,辛芷蕾/的父亲和祖父相继因病去世,家里只剩下她、母亲和弟弟妹妹。

7、幸运的是,辛芷蕾逐渐成名,并出现在许多高质量的影视剧中,如《如懿传》《怒晴湘西》《庆余年》,等。有了不断的广告和时尚资源,而生活也不再像小时候那么艰难。现在辛芷蕾看到从小带大的弟弟又有了另一半,开始了新生活,肯定很高兴。

经常发呆
11-01 18:5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