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钟丽缇高龄拼4胎 声称丈夫三代单传想要个儿子

|2021-11-01 15:25:59|浏览:74

近日,媒体拍到51岁钟丽缇现身妇产科求子,虽然身着宽松T恤,依然仍看见小腹微隆,丈夫张伦硕陪伴在侧,小心扶着钟丽缇做检查,看得出夫妻俩对求子十分上心。

钟丽缇并不是随口说说,从她45岁结婚到如今51岁,一直在积极备孕。之前已经和前夫们有三个女儿的钟丽缇,不顾自己50岁的高龄,依旧调整身体备孕,可谓是对丈夫爱的极深了。

钟丽缇透露自己从2017年开始不吃肉,喝水只喝苏打水,为了调节体内的酸碱度,为精子的着床做准备。而且提到体液的碱度有利于生孩子。丈夫家三代单传,钟丽缇表示想要个儿子为丈夫传宗接代。

过去了一年多,肚子依然没有反应。后来钟丽缇开始打备孕的荷尔蒙针,药物的副作用导致她的身材严重变形,一度胖到了140斤。

一般钟丽缇出现在公众面前都喜欢展现身材的衣服,这一次选择宽松的家居服,惹人猜测。随后又去妇产科做检查,不知道是否好事将近。希望求子多年诸多不易的钟美人,能够收获她想要的爱情结晶。

陌陌
11-01 15:2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