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芮打拳打出满脸红血丝 参加真人秀希望改变女团印象

|2021-11-01 15:25:48|浏览:72

1、综艺《拳力以赴的我们》正在如火如荼的热播中,这是一档艺人拳击对抗的真人秀节目,很多在八强争夺赛中,李斯丹妮与SNH48的孙芮就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两名拳手挥拳如雨,一顿疯狂猛输出,最后,李斯丹妮战胜孙芮进入八强。两人对战后摘下头套,孙芮的脸被打出了红血丝,这独特的“红血丝妆”是她最美的勋章,诠释了女孩子另一种刚毅勇敢的美,虽然未进入八强,也值得大家记住她。

2、发表感言的时候,芮芮也说了希望改变大家对于女团的看法。一直以来,大家对于女团的印象,都是一群年轻靓丽的美少女在舞台上唱唱歌跳跳舞,元气满满,但总是会在这活力的背后加上一点“柔弱”的看法。觉得这些瘦瘦美美的女孩总是需要人保护,但其实女团也可以很有力量。

水薄荷
11-01 15:2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