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瑞新剧官宣启动任嘉伦成毅共演双男主 网友质疑消息不实

|2021-11-01 15:23:48|浏览:59

1、日前有消息爆出,欢瑞又一部新剧官宣启动,竟然是任嘉伦、成毅共演双男主,看到这个消息,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是真的吗?据悉,欢瑞即将启动的这部剧名为《吉祥纹莲花楼》,传闻已经完成了剧本制作,很快就会进入拍摄阶段,而主演的选取就是任嘉伦和成毅。

2、该剧是一部类似于《琅琊榜》的大男主作品,只是在被改编的时候,增加了其中一位男主的戏份,因此就成了双男主剧,可能也是为了演员的选取考虑吧!毕竟双男主剧的两位主演没有咖位之争,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3、大家之所以有这样的怀疑也很正常,毕竟任嘉伦与成毅在公司是竞争关系,再加上欢瑞一直力捧成毅,致使不少观众误以为任嘉伦与成毅已经是敌对关系,实则却不然。说白了,一个公司想要捧谁那是公司自身的权力,但是艺人之间并没有什么不可化解的敌对,而且任嘉伦一向是“欢瑞一哥”,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而成毅虽然后来者居上,但是并没有影响到任嘉伦的地位。

花狸
11-01 15:2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