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张碧晨带女儿探班 台上台下隐秘秀恩爱

|2021-11-01 15:22:49|浏览:54

1、近日都有关注到《王牌对王牌》这档综艺节目开播了,不少这档节目的粉丝已经期待已久了,如今节目终于开播、都有关注到节目中这一次邀请的嘉宾阵容常驻嘉宾依旧是关晓彤、沈腾,贾玲和华晨宇。张碧晨突然现身前任舞台让人有一些吃惊,不过细想都觉得很正常吧,张碧晨应该是害怕女儿太久见不到自己的爸爸会忘记所以才带着女儿一起来到爸爸的。舞台上去看这一次张碧晨包裹的非常严实,不注意看的话还真的认不出来。

2、让孩子看了一阵儿表演就让助理抱下去了,似乎也怕太嗨声音太大影响到宝宝,尽管是作为华晨宇的前任,但是张碧晨坐在观众席的时候待遇也和大家都是一样的抱着孩子,时不时也会鼓掌。被逗笑的时候张碧晨也乐享其中。就这样的一个画面,让人觉得有些变相秀恩爱的感觉。

开心快乐
11-01 15:2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