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内公认的十大rapper 陈冠希欧阳靖GAI上榜第一实至名归

|2021-10-29 19:26:52|浏览:80

1、圈内公认的十大rapper分别是热狗、南征北战、陈冠希、欧阳靖、谢帝、龙井说唱、Higher Brothers、宋岳庭、TY、GAi。

2、热狗,代表作品:《Wake Up》等。热狗本名是姚中仁,台湾台北人,毕业于天主教辅仁大学大众传播学,他是台湾优秀的饶舌歌手,曾在2007年获得第18届台湾金曲奖。提到rapper,很多人首先想到他,排在第一位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3、南征北战,代表作品:大胆爱、我的天空、骄傲的少年等。南征北战是一个音乐组合,成立于2012年10月1日,一共有三个成员,他们分别是汀洋、赵辰龙、尼成。该组合曾获2018全球华语金曲奖优秀唱作组合。

4、陈冠希,代表作品:《MR.SANDMAN》等。陈冠希是香港最帅男明星之一,出生于1980年10月7日,加拿大人,早期因为俊秀的外表而迅速走红,是一位优秀的名歌手、演员,他也很擅长说唱,这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

5、欧阳靖,代表作品:《Learn Chinese》、《ABC》等。欧阳靖出生于1982年6月4日,美国人,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说唱歌手,曾经在美国《106&Park;》节目中获得Freestyle Friday的冠军。

6、谢帝,代表作品:突如袭来、明天不上班等。原名庄镇鸿,出生于1989年11月6日5,四川成都人,是一名优秀的说唱男歌手,曾获得第二届中国嘻哈颁奖典礼最佳原创国语歌曲奖。

7、龙井说唱,代表作品:归、夜三里、孙大圣、感谢等。这是一个说唱组合,成立于2007年,成员一共有四个,分别是:孙骁、孙旭、奕文、益路,曾获第6届阿比鹿音乐奖年度说唱单曲奖。

8、Higher Brothers,代表作品:WeChat、Made in China等。Higher Brothers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说唱组合,成立时间是2006年,其成员包括:马思唯、丁震、杨俊逸和谢宇杰,曾获第七届阿比鹿音乐奖最受欢迎说唱唱片奖。

9、宋岳庭,代表作品:Lifes a struggle、宋岳庭的羽毛等。1978年11月6日生于台湾台北,曾经获得了第2届中国嘻哈颁奖典礼最佳杰出贡献奖。

10、TY,代表作品:凹造型。TY可以说是说唱界的新秀,是在说唱节目中火起来的一名歌手,他的性格乖张、不拘一格,想说什么从不遮掩,所以也引来很多网友的不悦,他是一个有争议性的人物,但是他在说唱方面是无可挑剔的。

11、GAi,代表作品:天干物燥、火锅底料、你猜我猜不猜等。本名周延,出生于1988年,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人,他是内地的优秀的嘻哈歌手,曾经获得了2017年《中国有嘻哈》全国总冠军。

海小婷
10-29 19:2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