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恋看周迅的疑似新恋情对象 原来她的标准没变过

|2021-10-28 12:07:49|浏览:47

1、有八卦媒体拍到了周迅和马赛克乐队的吉他手卓越牵手回酒店,疑似恋情曝光。当天,两人吃饭的时候一直在互相夹菜,吃完饭后,周迅挽着卓越的胳膊离开,两人还一起牵手放到了卓越的口袋里,最后一起回了酒店。

2、实际上,在10月中旬的时候,周迅就曾被拍到现身南京,去了马赛克乐队在当地的演唱会。而在那之前,已有爆料说两人在三亚玩了一个多月。

3、看《向往的生活》,周迅和黄磊、何炅这些异性好友,亲密的肢体接触对他们来说,是很自然的事,有时候不好判断。

4、前几天,他们在乌镇聚餐的时候,何炅还直接抱着周迅哭。但是,像这种两人牵手,还把手放到了男方的口袋里,基本上得是真正的情侣才做得出来吧?

5、刚刚被曝出来,至于会不会回应,还真不好说。如果是假的,估计会很快澄清。但如果是真的,按照周迅以往的做法,也许不会正儿八经去官宣,但也不会遮遮掩掩。

6、不过,很多人看到这个疑似新恋情对象的时候,心情还是挺复杂的。这个疑似新恋情对象卓越,是马赛克乐队的吉他手,乐队不少作品出自他手。他曾经是四川音乐学院的学生,大二就退学,然后搞乐队。

7、这支乐队在2008年以前就成立了,2008年才正式改名。而真正出圈,是2020年的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2》,那一季,周迅是“大乐迷”之一。

8、所以猜测,估计也是那个节目,周迅才和卓越有比较多的接触,也才有了后续发展。周迅有过很多个男朋友,和一个前夫,其中就不乏音乐人。1993年,窦唯的堂弟窦鹏去杭州演出,两人遇到了,很快对上眼,周迅就跟着窦鹏到北京,开始北漂。

9、那时候,周迅也开始在歌厅驻唱,跑场的时候,还认识了黄渤。没想到,两人后来都成为电影界举足轻重的演员。

10、2000年拍《那时花开》,周迅已经是小有名气的演员,男主角是当时的畅销歌手朴树。两人因戏生情,电影还没杀青,感情已经很浓烈。

11、后来,两人还是分手了。此后,周迅又经历过李亚鹏、李大齐、王烁等等,甚至和音乐人张亚东也传过绯闻。

12、2014年,40岁的周迅在经历过多段无果而终的感情之后,终于和华裔演员高圣远结婚。看回当时两人的几个采访,周迅当时还是很雀跃的。

13、她甚至承认,以往自己非常喜欢有才华的男人,可是后来发现,只要对方简单、温暖就足够了,而高圣远就是这样的男人。

14、两人结婚多年,没有生孩子,终于在2020年12月23日,两人以一句“祝安好”,结束这段维持了6年的婚姻。

15、尝试了平淡的婚姻和简单温暖的男人之后,周迅还是走出了婚姻这座围城,又走入了音乐人的世界。

16、虽然,周迅是拍挂历出身,又是以演员成名,但其实她非常爱音乐。曾经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音乐家。

17、小时候就非常喜欢,但后来可能是嗓音的问题,老师说她不能继续唱了。直到拍了影视剧,才又有机会唱歌、出唱片。

18、周迅的嗓音,非常沙哑,确实不是大家认知中的女歌手的声音该有的样子。但做不成真正的歌手,却不阻碍她热爱音乐。

19、在《乐队的夏天2》里,她也非常坦诚地说起自己的某些感情历程,说自己是因为爱音乐,所以爱上了音乐人。

20、所以,看到她牵手马赛克吉他手疑似恋情曝光时,挺多人一方面觉得很正常,毕竟,多少文艺女青年都爱摇滚圈的男人,比如近期的马思纯,早期的王菲等。另一方面,又觉得摇滚圈的男人,除了才华,其他方面都不太靠谱。

21、不过,如今的周迅,估计也不太会在乎一个什么样的结果。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快乐就足够了。

迷路的天使
10-28 12:0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