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宁塔图姆和佐伊克拉维茨恋情曝光 手牵手压马路

|2021-10-26 13:03:48|浏览:78

1、“钱老板”查宁·塔图姆和“猫女”佐伊·克拉维茨被拍到一起出街,二人牵手搂肩,恋情正式曝光,两人在今年8月和9月被多次拍到外出约会。据悉,钱老板与结石姐2020年1月复合,4月再次分手,佐伊曾出演《新蝙蝠侠》《神奇动物2》等。

2、在纽约市郊游期间,查宁·塔图姆和佐伊·克拉维茨被发现靠得很近。在一张照片中!32岁的克罗维兹抱着41岁的塔图姆,站在他的自行车后面。另一张照片显示两人在曼哈顿一起欢笑。

3、据一位内部人士称,他们的关系正在朋友之间徘徊。塔图姆在克罗维兹的导演的新电影中,合作时建立了联系。 据报道:“他们花了很多时间在一起并玩得很开心。” “他们不仅仅是亲密的朋友或联合主演。他们的关系已经发展到更多。”

喜劇小姐
10-26 13:0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