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令韬孟美岐 知名女偶像知三当三被石锤狡辩

|2021-10-26 12:49:52|浏览:99

1、10月25日,“他们叫我大花妞”发长文实锤了男友陈令韬和孟美岐的苟且之事,爆料一出,瞬间霸占各大媒体热搜榜。

2、陈令韬是谁?他是一位音乐制作人,是中国新说唱和创4的音乐总监,很有才华,参与过多位艺人的音乐制作,还为孟美岐写了4首歌:《判》《重塑》《醒》《无声的情书》。

3、之前网友不懂,以孟美岐的容貌,为什么会看上其貌不扬的陈令韬,如今醒悟,当今社会像孟美岐这种不看重男人外貌,只关注男人内涵的女人已经不多了。大花妞是陈令韬的女朋友兼工作助理,交往近4年,就在她准备庆祝四周年纪念日的时候,意外发现了陈令韬和孟美岐的聊天记录,她被绿了。

4、凌晨四点半,天还漆黑一片,大花妞洋洋洒洒的一篇长文《我们没有四周年快乐了》,让沉寂了好久的娱乐圈重新沸腾了起来。让网友不齿的,不是女爱豆谈恋爱,也不是孟美岐看男人的眼光,而是孟美岐知三当三。

5、大花妞2017年就和陈令韬在一起了,2020年12月6日,陈令韬还在社交平台公开了两人的合照,发文庆祝恋爱三周年。偷情事件暴露后,孟美岐发道歉声明,承认自己是在确认陈令韬单身的情况下才交往的,目前已经分手了。

daisy
10-26 12:4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