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令韬出轨孟美岐 前女友石锤出轨幽会孟美岐声称被骗是单身

|2021-10-26 12:49:48|浏览:31

1、10月25日凌晨,一位疑似是音乐制作人陈令韬的前女友“他们叫我大花妞”发文《我们没有四周年快乐了》直指男友出轨孟美岐,并晒出二人亲密的聊天截图,随后男方发文道歉,女方经纪公司也发声明回应。

2、有媒体采访到孟美岐,其中问到孟美岐对陈令韬前女友贴出她与陈的聊天记录,称她“第三者介入”一事有何回应。

3、孟美岐回应称“我平时很少上网,这件事情是工作人员发给我的,我看到的时候脑子也是懵的。我第一时间想要打电话质问他为什么要骗我,我不能接受自己在一段感情里莫名其妙的变成第三者,我一直希望能有一段单纯美好的感情。”最后还表示现在单身。

4、据统计,孟美岐目前已经掉了三个资源了,欧莱雅、迪奥和青岛啤酒的官微都搜不到她了。

八月未央
10-26 12:4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