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红婵和陈伟霆说话走错路 网友调侃不自觉被帅哥吸引了

|2021-10-26 12:41:48|浏览:66

1、全红婵在参加“冬奥运倒计时100天”活动中表现非常活跃,先是和6位国家队师姐一起跳舞,其中就她不会跳,全程都是一脸懵圈,十分搞笑和尴尬,如今她再次遭遇尴尬,参与活动的除了诸多奥运冠军,还有很多人气明星,其中男神陈伟霆也来到了现场,而红姐看到后立刻追了上去。

2、据全红婵师哥陈艾森描述:“原来的红姐是非常害羞腼腆的,特别是面对陌生的环境和人”,但是经过了奥运夺冠后的多个社交活动,她成长了很多,变得越来越外向,看到男神后,其他奥运冠军都是有些不好意思,她则径直到其身边主动打招呼,还全程和陈伟霆说粤语,首次见面就好像是老熟人一样。

3、陈伟霆非常友善,最后还一边说话一边挥拳,似乎在鼓励和祝福全红婵,得到男神的祝福后,红姐多少有些害羞,将手放在了嘴边,露出微笑,一个衣着红白相间的国家队服,一个衣着帅气的西装,许多网友纷纷赞叹“这画面太美了,这是梦幻联动啊”。

4、奥运冠军和娱乐圈明星是去不同的地方,搞笑的是红姐只顾着说话了,直接被陈伟霆带错了路,身后的师姐王涵赶紧拉住她:“红姐去哪里啊?”,所有人都被逗笑了。

5、全红婵在夺得奥运冠军后始终保持着低调的个性,杨倩、苏炳添、孙一文等体育明星都连续承接商业广告,但是红姐却拒绝了很多商业和综艺活动,这次活动也是相当于一个国家的公益性活动。

雪影天使
10-26 12:4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