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因涉嫖娼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披荆斩棘的哥哥》紧急打码?

|2021-10-23 18:01:49|浏览:65

1、据@平安北京朝阳 21日晚间消息,近日,朝阳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朝阳某小区卖淫嫖娼。对此,警方依法开展调查,将卖淫违法人员陈某卉(女,29岁),嫖娼违法人员李某迪(男,39岁)查获。经审查,上述人员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均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2、21日中午,李云迪还发布了最新动态:今天听“演唱会”,下次来听演奏会!视频中是近6分钟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节目,他穿着黑衬衣搭配蓝色西装,弹奏钢琴并有深情演唱。截至发稿,该视频播放量为292万次,点赞5.9万次,转发超万次。21日刚刚播出的《披荆斩棘的哥哥》中,李云迪的镜头也大幅减少,仅有的几次露脸都被打上了马赛克。

weweil
10-23 18:0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