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游戏》入围第31届哥谭独立电影奖 喜获两项大奖

|2021-10-22 11:58:59|浏览:34

1、第31届哥谭独立电影奖提名公布,其中Netflix现象级韩剧《鱿鱼游戏》入围“最佳突破剧集”,男主角李政宰入围“最佳新剧演员”,收获两项提名,颁奖礼将于11月29日正式举行。

2、据悉,该剧前4周观看会员数高达1.42亿,创造史上流媒体剧集和电影前四周最高纪录,烂番茄新鲜度92%,IMDb均分高达8.2,烂番茄爆米花指数84%,备受观众认可。

3、近日,一部《鱿鱼游戏》引发热议,除了对于其中所揭露的社会问题的探讨,剧中“打画片”“抠椪糖”等游戏也在生活中流行起来。事实上,剧中的建筑布景以及艺术参考也成功地烘托了剧情。从里卡多·波菲著名的“红墙住宅”,到对于埃舍尔、朱迪·芝加哥等艺术家作品的借鉴,《鱿鱼游戏》以各种超现实的布景包裹了一个微缩的荒诞社会。

Lost
10-22 11:5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