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菁菁退出娱乐圈,曾出演《金婚》等影视作品,演技值得肯定

|2019-11-12 15:49:58|浏览:37

11月12日早,演员李菁菁微博发文宣布自己退出演艺圈:“从今天开始,我将退出伴随我三十四年的演艺生活,专心带孩子,做我人生的第二个职业,对于演员这个职业我无怨无悔!感恩我朋友圈的前辈、同事以及朋友们多年来对我的帮助和关心,感恩生活,感恩大家,感恩多年来一直陪伴我的观众朋友们,祝大家一切安好,爱你们!”据悉,李菁菁曾参演过《金婚》中的“高淑贞”;《憨媳当家》里的麻辣媳妇“张银凤”;《宝乐婶的烦心事》中传播正能量的“宝乐婶” 等耳熟能详的作品与角色,也因其具有亲和力且朴实的形象,被观众称呼为“胖嫂”

详情解读

很多年轻的网友可能不知道李菁菁是谁,但是看到她的脸,你一定很熟悉,胖胖的身材,泼辣的性格,这是李菁菁在大荧幕上给人留下的印象,李菁菁算不上是美女,长相限制,所以她出演的角色类型也有限。

虽然李菁菁出演的都是配角,但却都很出彩,因出演《金婚》中“庄嫂”高淑珍这个角色,李菁菁被大众熟知,之后李菁菁接触的大都是这种农村题材,性格泼辣的角色,观众对李菁菁也很有好感,可能是因为她给人的感觉很亲切,很接地气吧。

11月12日,李菁菁突然在微博上宣布,退出娱乐圈,结束她34年的演艺生涯。李菁菁也对一直支持她的网友粉丝,以及同事和前辈们表示了感谢,并称“对于演员这个职业我无怨无悔”,虽然是宣布“结束”,但感觉得到李菁菁并没有沮丧,反而很淡然很轻松。

李菁菁也宣布了自己的第二个职业,那就是全心全意做一位“好母亲”。李菁菁曾和制片人张金华有过一段婚姻,有了女儿金果,虽然婚姻失败,但是李菁菁却有女儿陪伴,这几年李菁菁也一直在国外陪女儿读书,拍戏也是国内国外往返。

除了女儿金果,李菁菁也曾收养过一个高位截瘫的男孩,但是一段时间过后,对于这个孩子李菁菁却再也没有提起过,网友们也猜测是不是婚姻结束后李菁菁又把孩子送回去了。

戏里李菁菁性格耿直火辣,戏外李菁菁也是如此,她曾经在微博上亲自曝光自己被人逼迫接受娱乐圈“潜规则”的经历,导演吃演员片酬回扣,让她坚决拒绝,导致她被一个有着500个导演的群说要封杀她,但她丝毫没有认输,坚决不做这种有损道德的事情。

如今49岁的李菁菁宣布退圈,也不乏是件好事,可以好好休息,照顾家庭,陪伴孩子,即使不做演员,李菁菁也有挣钱的本事,她早已成立自己的公司,还入驻某平台做直播,生活的更自在更轻松了,只是很多观众很不舍得她。阿

魅力百合
11-12 15:4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