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 冯提莫合作《为爱痴狂》 男神吃了防腐剂

|2021-10-18 17:02:49|浏览:49

1、最近娱乐圈中又有一位不老男神出现啦,这位不老男神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钟镇涛!钟镇涛最近在参加《我们的歌》这个节目的时候,已经是67岁的钟镇涛还跟冯提莫合作演唱了一首《为爱痴狂》。

2、看到钟镇涛和冯提莫在演唱这首歌的时候,可谓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不得不说这个搭档组合也实在是太新鲜了吧,不过两人合作的效果,却是让人觉得非常好。不过大家关注的,并不是钟镇涛和冯提莫歌唱得怎么样,大家都关注起了67岁钟镇涛的状态,看到已经是67岁的钟镇涛,这状态也实在是太好了吧,看着都让人羡慕不已。

3、可能在很多的印象中,在67岁的年纪,早就已经是白发苍苍的老头子了,身子弱一点的,估计连走路都有些吃力,但是看到钟镇涛的状态,简直是超乎大家的想象。钟镇涛是吃“防腐剂”了?已经是67岁的钟镇涛,不仅是没有变成白发苍苍,满脸皱纹的老头子,反倒是依旧是非常年轻帅气,这状态看起来完全不像是67岁的模样。

4、而且看到钟镇涛唱歌的时候,他的唱功依旧是非常的厉害,中气也很足,完全不输任何一位年轻歌手,这状态看着也太令人羡慕了吧!再过几年钟镇涛就已经要70岁了,但是看到他现在的模样,简直是不敢相信他已经是一位67岁的人,看着也太年轻了吧!

5、看来岁月也只是对普通人有着强大的“杀伤力”,但是对于明星艺人来说,却是“手下留情”了,钟镇涛的这个状态真的是绝了。

miss0827
10-18 17:0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