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和邱淑贞合作过几部电影 任达华和邱淑贞合作过的电影有哪些

|2021-10-14 19:35:59|浏览:66

1、任达华和邱淑贞合作过四部电影。

2、《我是一个贼》

《我是一个贼》是由敖志君执导,任达华、邱淑贞等人主演的一部剧情片,于1995年9月14日上映。影片讲述了芷兰同情天立成为一对令黑道闻风丧胆的雌雄大盗的故事。

3、《超级学校霸王》

《超级学校霸王》是由王晶执导,张卫健、刘德华、张学友、邱淑贞、郑伊健、任达华、杨采妮等领衔主演的动作电影,于1993年7月15日上映。该片讲述了生活在2043年的“飞龙特警”返回1993年后沦为校园卧底和贴身保镖,无意中成功保护了未来法官余铁雄的故事。

4、《赤裸羔羊》

《赤裸羔羊》是一部由王晶编剧和监制,霍耀良执导,邱淑贞 ,任达华 ,吴家丽 ,卢惠光,姚炜等主演的动作片,也是国际上著名的经典Cult电影,1992年在香港上映。影片讲述了对枪留下了心理阴影的探员“铁男”与3个杀手间发生的故事。

5、《红灯区》

《红灯区》是邓衍成执导,舒淇、任达华、邱淑贞主演的影片。于1996年6月7日在中国香港上映。 影片讲述了卡拉OK夜总会之间挖人,导致背后的黑帮火拼的故事。

6、邱淑贞,中国香港女演员。1987年参选香港小姐,因被指整容而退选,同年签约香港无线电视出道 。1988年得到导演王晶的赏识进入影坛 ,参演电影《最佳损友》。1992年凭借《赤裸羔羊》 提名第1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7、任达华,中国香港影视演员。任达华以模特身份进入演艺圈,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后,于1979年签约为缤缤电影公司基本演员,1987年开始接拍影视剧。任达华2004年凭借《PTU》获得第9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奖 ,2006年凭借《龙城岁月》获得第11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奖,2010年凭借《岁月神偷》获得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

失去才完美
10-14 19:3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