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无惧综艺阴影参加青春环游记3 暖心穿粉丝应援色

|2021-10-14 19:35:48|浏览:46

1、几年前,一部综艺让年少的杨洋产生阴影,自从参加《花儿与少年》,杨洋五年内再也没有参加过综艺,后来终于上了一部《元气满满的哥哥》,终于阴影逐渐驱散,开始尝试那个曾经不敢再碰的领域。最近,他宣布加入《青春环游记》,与贾玲、范丞丞、杨迪、汪苏泷、宋小宝一起开启新的旅程。

2、杨洋参加完《花儿与少年2》后五年不接综艺,让刘亦菲快逃。这让想看杨洋综艺的洋毛可难了。剧里杨洋是青春帅气的校草肖奈,痴情忧郁的无情公子,心怀理想,成熟帅气的于途……剧外杨洋可是一个妥妥的阳光大男孩。有走路差点摔倒 、先系安全带再关车门、喝酒漏了、干饭人差点摔倒……哈哈哈哈看到这些热搜,杨洋妥妥的喜剧人实锤了。这样欢乐喜剧的杨洋综艺感简直爆棚。

3、终于,杨洋参加了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和里面里面的哥哥弟弟相处很融洽,玩得也很快乐。杨洋和王彦霖他俩在一起简直太搞笑了,就是观众的欢乐源泉。

4、《元气满满的哥哥》治愈杨洋,原来并不是所有的综艺都是花少那样的。继参加了《元气满满的哥哥》没有多久,杨洋又加盟《青春环游记3》。刚刚有路透传出杨洋穿一身蓝色参加该综艺录制,蓝色众所周知是杨洋粉丝应援色。穿蓝色一方面暖心回应粉丝的爱,双向奔赴,另一方面,蓝色作为他最喜欢的颜色穿来录制可见他对这个节目的期待,真是诚意满满了。

爱琴海的女儿
10-14 19:3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