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15岁写的影评 感情细腻引网友称赞

|2021-10-14 17:54:48|浏览:40

1、张子枫15岁写的影评被翻了出来,好多网友说自己现在也写不出这样的影评,或者说自己15岁还在捉急写作业,没有心思看电影写影评。

2、而换个角度想,张子枫作为童星出身,童年时期、少年期自然和普通学生不一样,15岁时她就已经出演了《唐人街探案》和《小别离》了,所以作为业内人士,平时多看看优秀经典作品、写写影评感受,其实是非常正常且应该做的事,建议影视演员都能坚持下去。

3、张子枫现在也是00后小花的前排了,影视资源是不错的,国民度靠着综艺也上来了。这时候她其实是没什么作品上线,最近就是开机了和刘德华的新作《危机航线》,但进组不代表就要没声音,如果有合适的话题能给自己做个宣传,那自然也不会放过,何况又是这种很稳妥的正向内容,多少还能吸一些好感。

263-0752
10-14 17:5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