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口误事件 朱丹主持翻车

|2021-10-14 17:27:48|浏览:63

1、2019年12月3日晚,朱丹在主持某大型活动晚会时,频频翻车,在直播中多次念错艺人的名字,让多位艺人都非常尴尬,因此不少网友怒批朱丹技能不足,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2、12月3日,朱丹主持时尚盛典活动时,误将古力娜扎喊成迪丽热巴。现场,朱丹喊出迪丽热巴时,一旁的女星景甜、倪妮连忙低头忍笑。娜扎连忙回应“是娜扎”并称没事没事。朱丹也连忙道歉,解释道“今天晚上要面对许多艺人,每个人要聊天,脑子…”

3、对此网友却似乎不买账,纷纷称:“业务荒废了”、“这个车祸有点大”,也有网友安慰道:“主持人可能是累了”。值得一提的是,朱丹自己也非常清楚明白,当她把娜扎给叫成迪丽热巴的时候,尴尬慌张的笑容就已经让她觉得不自在了,而她再将话筒递给娜扎之后,她嘴上仍不停地说着“完了,完了......”,足以可见她知道口误会给她带来极大的影响,因为犯错的感觉并不好受。

4、当朱丹把话筒递给迪丽热巴的时候,她竟然还嬉皮笑脸称呼对方是娜扎,这就是很明显的故意口误,目的就是想用搞怪的方式缓和尴尬紧张的氛围,可没想到把自己给带进沟里了。从视频画面中,迪丽热巴压根就不吃她这一套,理都不带理她的,接过话筒露出不失礼貌的微笑,紧接着就开始说自己的获奖感言。

李丽萍
10-14 17:2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