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景甜 TK之恋

|2021-10-14 17:25:48|浏览:89

1、2018年,张继科奥运夺冠后,身价暴涨,耗费350万买了一辆豪车,带着女友景甜去兜风,等红绿灯时,张继科还忍不住要偷偷亲一口。

2、当时的张继科可谓是春风得意,豪车美女样样都有,说是人生巅峰也不为过,不过也是,在赛场上征战多年,总算是功成名就,换谁也会很激动吧,要知道成名以后随之而来的可不仅仅是奥运冠军这个荣耀,更多的还是名利。直到2018年,张继科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和景甜的恋情,大家才明白过来,原来T指的就是景甜,两人公布恋情后,更是显得甜蜜,时不时的一起出现,撒撒狗粮,后来景甜妈妈生日时,张继科还亲自前往了现场,给景甜妈妈过生日。

3、而张继科也经常开着300多万的豪车带着景甜去兜风,两人显得非常亲密,等红绿灯时还有人看到张继科偷偷的亲景甜一口,真可谓是羡煞旁人。只是令人意外的是,两人并没有长大家意料中的那样步入婚姻殿堂,恋情仅仅维持了一两年就宣告失败。

4、对于两人分开的原因,张继科也只是表示两人性格不合适,但是更多人却觉得应该是张继科父母对景甜并不满意,因为早在很久以前,张继科父母就表示,自己希望的儿媳妇是运动员或者老师医生,对于娱乐圈出生的景甜自然是不太满意的。

李冰
10-14 17:2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