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17岁就和周杰伦恋爱 恋爱细节曝光

|2021-10-14 12:14:49|浏览:69

1、昆凌曝光和周杰伦恋爱细节:「17岁试镜MV 认识、第一次约会是在篮球场看他打球!」坦言没想过早婚!果然周杰伦是更爱放闪的一方呀!

2、周杰伦和昆凌结婚五年越爱越高调,糖撒得超大方,昆凌出国工作周杰伦几乎都爱相随,还曾在坎城影展外低调现身支持红毯上的老婆,在昆凌的Instagram 照片下也能看到他各种称赞留言,「宠妻魔人」称号当之无愧!但其实昆凌根本没想过自己会早婚生小孩,并透露许多两人的日常?

3、在节目《漫游NBA》中昆凌接受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的访问,她透露自己在17岁时因为试镜周杰伦自唱、自导的歌曲 〈你好吗〉MV 而认识。交往三年後,昆凌在20岁时就结婚,21岁生小孩,对于这样的人生规划她坦言想都没想过。昆凌也坦言那时候看着同年的人都在派对,自却必须顾小孩的确会觉得「啊~为什么我会在这?我也想要出去玩」,但如今在Hathaway 四岁,昆凌很开心自己做了这选择:「我因为有了孩子变得更成熟,不会再只想到自己会去关心别人。有了小孩之後让我成长得更快。」

4、此外昆凌也证实周杰伦是比较会放闪的那一方,她举例自己在球场上投出三分球後,周杰伦就会觉得:「啊!这你可以po!」昆凌会说:「不用啦!我不想炫耀自己的三分球!」但炫妻狂人就会觉得「不行!一定要po!」然后就放上Instagram 了!

5、之后周杰伦又在IG 限时动态分享夫妻俩一起运动放闪的可爱影片,两人一边平板、一边击掌,正当周杰伦边耍帅说:「好!出力!简单!轻松!好不好!认真点!」的时候,昆凌超皮的打了老公一下,两人都忍不住笑出来,而周董在标记昆凌时也称她「坏坏」!只能说这对真的是越爱越甜呀!

Lucky
10-14 12:1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