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出演《流浪地球2》 现身开机仪式

|2021-10-14 12:08:49|浏览:90

1、10月13日,《流浪地球2》在青岛东方影都低调开机,导演郭帆重回青岛这片让梦想变为现实的土地。吴京、刘德华、张丰毅、万茜等主创悉数到场参加了开机仪式。

2、2019年春节,改编自著名科幻小说家刘慈欣作品的电影《流浪地球》横空出世,不但拿下了中国电影票房排行榜的第四位(46.87亿),更打开了国产科幻片的“大门”,成为中国科幻电影的崛起之作。

3、创造中国影史奇迹的国产科幻巨制续集,《流浪地球2》可谓备受瞩目。直到2020年11月,在金鸡奖期间终于正式官宣,导演依然是郭帆。10月11日就曾有通告招募大量《流浪地球2》的群演,称14日、15日将拍摄两天。

4、在网友拍到的开机照中,可以看到整个制作团队相当庞大,现场的工作人员很多,看得出相比第一部,第二部的投入更高。

5、在第一部中,吴京饰演的中国航天员刘培强已牺牲,而第二部吴京却惊喜回归。据介绍,他的角色复活可能性不大,那么很有可能第二部将是《流浪地球》的前传。

6、早在两年前,刘德华就公开多次表示过想演《流浪地球2》,当时《流浪地球》编剧、制片人之一龚格尔向刘德华发出邀约。

7、在今年春节上映,刘德华主演的电影《人潮汹涌》里,郭帆客串了电影《人潮汹涌》,在片中,他演自己拍“流浪星球”的绿幕特效镜头,而片中,刘德华饰演的角色周全当起了群演,在绿幕面前跑龙套,和导演郭帆有了交集。

8、在今年6月的影迷会33周年直播活动中,刘德华正式透露自己将出演《流浪地球2》。

9、另外,根据电影的备案信息显示,《流浪地球2》将由郭帆执导、刘慈欣监制,在青岛以及海口两地取景,2021年10月份开拍,一直到明年3月,并预计会在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

相元
10-14 12:0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