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林小子2 新乌龙院 笑林小子2 新乌龙院简介

|2021-10-11 14:15:00|浏览:92

1、《笑林小子Ⅱ之新乌龙院》是由朱延平执导,郝劭文、释小龙、吴孟达、叶全真、李名炀、张卫健、杨紫琼、郑少秋等人主演的一部喜剧片,这部电影在1994年7月21日在香港上映,由长宏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影片主要讲述了老寺乌龙院的三名行踪怪诞的弟子,与天魔斗智斗勇的故事。

2、剧情简介:前一阵子销声匿迹的女魔头天魔再次出山,这次她的目的是印在乌龙院里面壁大师右手掌舵洗髓经。于是,天魔收买了糊涂杀手黄柠檬和红柠檬,派两人前往乌龙院砍下面壁大师的右手掌带回来。黄柠檬和红柠檬来到乌龙院后,遇上了寺内三名行踪怪诞的弟子,这三人不时与其师父斗法,红、黄柠檬却认为这三人不简单。这三名弟子行为古怪,不时出现爆笑场面。最后红、黄柠檬能否完成任务?

小镜
10-11 14:1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