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黄渤 徐峥黄渤合作的电影作品

|2021-10-11 14:13:59|浏览:98

1、《人再囧途之泰囧》是一部由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徐峥首次自编、自导、自演,并联合王宝强,黄渤共同主演的喜剧电影。影片讲述了徐朗、高博、王宝三人跨出国门远赴泰国,一路遭遇“敌人”狙击,上演泰国冒险传奇的故事。

2、《无人区》是宁浩执导的国内首部大西北公路片电影,由徐峥、黄渤等人参演。主要拍摄场地集中在中国的甘肃的敦煌和新疆的哈密、吐鲁番、克拉玛依等地的戈壁沙漠,影片于2009年3月开机拍摄。2013年12月3日正式公映,并取得大陆总票房2.6亿元人民币成绩。2014年1月15日该影片入围第64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3、《心花路放》是2014年9月30号上映的一部影片,该片由宁浩执导,由黄渤、徐峥等主演。电影《心花路放》讲述了在生活中遭遇了情感危机的耿浩,陷入难以自拔的痛苦之中,好基友郝义为了帮助他摆脱痛苦,带着耿浩开始了一段非常搞笑的疯狂的猎艳之旅。影片上映后,首周票房超6亿,成为史上最快突破6亿票房的华语电影。

礫~嫣
10-11 14:1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