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新电影叫什么名字 徐峥个人简介

|2021-10-11 14:11:48|浏览:51

1、《我和我的父辈》是继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2020年《我和我的家乡》后的又一部力作。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导演,《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独立故事组成。《我和我的父辈》中最惊艳的就是章子怡执导的《诗》了,章子怡饰演的母亲令人印象深刻,章子怡也算是交了一份不错的成绩。

2、徐峥执导的《我和我的父辈》的单元《鸭先知》里,张艺谋惊喜客串了。这是张艺谋时隔24年再次出演电影,张艺谋在片中说“我可拍过电影”,张艺谋也是实话实说,他拍了一辈子电影。

3、徐峥,1972年4月18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男演员、导演、编剧、监制。199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8年,出演话剧《股票的颜色》获得第十届白玉兰戏剧奖最佳男主角;2000年,凭借古装神话剧《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猪八戒一角走红;2007年,主演贺岁喜剧片《爱情呼叫转移》;2009年,凭借喜剧片《夜店》获得第12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受关注男演员奖。

余枫
10-11 14:1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