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受伤 躺在病床的他跟平时判若两人

|2021-10-11 13:56:51|浏览:90

1、王宝强霉事不断。不仅情感纠纷缠身,而且身体也是异样凸显。前几天,同马蓉的事情还没有落下帷幕,又有媒体曝出了王宝强脚伤复发紧急送医的画面。

2、据媒体报道,王宝强在境外录制节目受伤,被紧急送医。从网曝的画面来看,王宝强的脚上肿了一个大包。在接受治疗中,王宝强整个人的表情看上去也是极为难受。知情人说,王宝强在治疗中疼到全身发抖,大喊“受不了”。

3、在不少人眼里,王宝强都弥足坚强。不过画面中的王宝强看上去,则与往日瞅着相差很多。或许是因为脚部太疼,躺在病床的他跟平时判若两人。暂且不说脚伤在哪里,但是从王宝强面部表情来看,估计伤得不轻。

4、不过从王宝强受伤的部位来看,有网友认为是王宝强的脚病复发。或者说是在录制节目中,不注意再次伤到了。从资料来看,早在2015年的时候,王宝强曾因为事故住院,当时受伤的部位就在脚上,好在脚伤没有大碍。

5、在去年的时候,王宝强曾发布动态:“2015年初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手术,钢板兄弟陪了我两年,完成了两部电影《唐人街探案》和《大闹天竺》2017年的今天顺利的把它取出来了,呵呵好开心,趁机我也要狠狠的休息几日,有妈妈陪着好幸福!”,同时晒出了自己妈妈在病床前陪伴自己的照片和脚步受伤的照片图。

6、从王宝强去掉脚上的钢板到现在有一年多了。这一年里,王宝强的工作量还是蛮大的。此次,王宝强脚步伤痛复发,不少网友觉得和王宝强的日常工作量有关。毕竟手术不是小事情,需要做好保养。这一年多来,王宝强事业上还算顺利,感情的问题一直困扰着王宝强。既要忙于事业,又要处理家事,可能是操劳过度造成此次伤痛复发。

7、在这个时间段,网上曝出王宝强受伤紧急送医的画面,估计也是替王宝强抱不平。看着王宝强躺在病床上难受的样子,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令人心疼”,同时也是希望王宝强尽早恢复健康。

8、记得王宝强2015年受伤时,马蓉曾亲自陪伴在边上。王宝强曾发布动态,晒出了自己的幸福。在2017年取钢板的时候,陪伴在自己边上的却是自己的妈妈。估计那一刻,王宝强的内心深处也是很疼痛的。自己辛辛苦苦努力的结果,竟然是一个让自己都无法去面对的人生。

9、无论媒体怎么说,王宝强始终没有正面回应过。或者在大家眼里,王宝强永远都是那个傻根。虽然表情上看起来很坚强,但是夜深人静的时候,王宝强的内心也很脆弱。曾经和潘石屹一起到乡村助农的时候,王宝强就向潘石屹倾诉了自己的心声。不过没办法,有时候那种苦,只有自己一个人去尝。

10、要知道,任何人生活都不可能一帆风顺。唯独希望经历了人生挫折的王宝强,可以尽早恢复健康,脱离这片舆论的苦海。

心欢喜
10-11 13:5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