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主演的电视剧 袁咏仪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1-10-11 13:03:55|浏览:71

1、《港媳嫁到》是李少飞执导,由袁咏仪、高鑫、王丽云、王一楠领衔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该剧讲述了从香港到大陆发展打拼的单身妈妈蓝嘉慧,带着孩子嫁进李家,与婆婆刘美云发生的一系列嘀笑皆非的婆媳“战争”,最终收获事业家庭双丰收。

2、《多情江山》是由李惠民、白云默执导,侯梦瑶、高云翔、米露、袁咏仪主演的宫廷类电视剧。该剧讲述了顺治帝在22岁至24岁之间一段短暂却意气风发的经历。

3、《真爱之百万新娘》是由上海展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林彬执导,倪齐民、袁咏仪、张亮、小李琳、馨子、夏台凤、岳跃利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出身平民之家的袁咏仪在嫁入豪门之后如何用爱心及善心去改善大家族中被过度强调的利益关系所腐蚀了的人际关系的曲折经历。

keita
10-11 13:0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