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电影 魏大勋电影作品

|2021-10-11 13:02:58|浏览:35

1、《减法人生》是由人和时光文化传媒、成都星鹤文化传播联合出品的爱情励志片,由黄燕、老马执导,魏大勋、徐璐、毛川、齐溪等主演。影片讲述的是三个年轻人带着各自的历史聚集在一家经营不善的烘焙店里,在所谓落难时互相帮衬取暖,但也最终分开,走向各自不同的未来的故事。该片于2016年11月11日在中国上映。

2、《亲爱的新年好》是由丁丁张编剧,彭宥纶执导,白百何、张子枫、魏大勋领衔主演的剧情片。该片改编自小说《只在此刻的拥抱》,讲述了打拼十年的都市女孩白树瑾在家人、朋友的共同鼓励下,渐渐找回自我,开启了一段新的人生的故事。该片于2019年12月3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3、《小小的愿望》是由田羽生执导,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主演的喜剧片,于2019年9月1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改编自韩国电影《伟大的愿望》,讲述了18岁的少年高远因患有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与张正阳得知此噩耗后,决定帮他圆梦。三兄弟在圆梦过程中,遭遇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经历的故事。

zhang-qin99
10-11 13:0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