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彪电视剧 元彪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1-10-11 13:02:51|浏览:62

1、《中原镖局》是一部风靡海内外的武侠电视剧。《中原镖局》(又名《天地英豪》、《今世情仇》)是1995年陈明华导演执导的46集电视连续剧,由杨丽菁、狄龙、元彪等主演。剧中描述的是江湖新秀司马不平抵达金陵城,矢志要找中原镖局的总镖头人称“中原一剑”的赵天豪比剑决战,因其叔父便是因与赵天豪一役败下心有不甘抑郁而亡。等一系列江湖恩怨的故事。

2、《少林寺传奇2》是由河南电视台出品,都晓执导,元彪、林志颖、谢苗、孙颖歆、梁家仁、计春华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功夫剧。该剧根据芦雅萍的小说《十三棍僧》改编。该剧讲述了隋朝末年,少林寺十三棍僧惩恶扬善、普度众生、广传佛音、恩蔽苍生,义救唐王李世民的传奇故事。

3、《咏春》是山西电影制片厂、广州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寰宇拓展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改编自1981年香港经典动作电影《败家仔》,由冯远文,成志超执导,洪金宝、元彪、谢霆锋、洪天照、斯琴高丽、刘梓妍、李彩桦、胡可、计春华等人主演,剧情讲述的是民初广东佛山地区独门武学——咏春拳传人梁赞、梁壁父子、宿敌高明与几位奇女子之间曲折传奇的爱情故事。

雷明
10-11 13:0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