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美琪老公是谁 仍是单身邵美琪两位男友介绍

|2021-10-11 12:37:58|浏览:65

1、郑伊健没红时便与无线一姐邵美琪相恋,郑伊健还在邵美琪患病期间,发表照顾对方一生一世的宣言,可惜最后因梁咏琪的介入,7年情告终。巧合的是郑伊健与梁咏琪的恋情,于05年玩完,同样维持7年,两段情都敌不过“七年之痒”。

2、46岁邵美琪,自早年跟郑伊健分手后,虽然断续传出新恋情,但全都无疾而终,持续十年,感情生活如一池死水。不过,已届剩女之列的她,近日终于赶上尾班车出现新恋情。

3、邵美琪早于一年前,因拍电影《机动部队-同袍》,与片中暗星施祖男秘密挞着,邵更不避嫌让男友进驻自己的北角半山香闺。一个人赚两个人使,大男友九年的邵美琪,为包养小男友,以往从不拍国内剧的她,年初亦顶硬上连接两套大陆剧。不过日前发现,施祖男竟然背住邵美琪,架车于凌晨时分与一索女夜会。守斋十年,邵美琪如今再度误上贼船,爱情运真是不佳!2012年,邵美琪跟施祖男穿情侣装出席《闪亮人生》慈善首映礼,首次高调拍拖谈恋情,并大晒恩爱。

4、当年轰动一时的“夺面双琪”事件三位主角,梁咏琪最先出嫁,伊健跟蒙嘉慧上周在日本摆酒,只剩下47岁的邵美琪仍然单身,不过她跟38岁的动作演员施祖男感情稳定。近日邵美琪吃着面包等男友及甜蜜蜜拍拖逛超市的情景,令人相信他们离好事也不远了。

5、2008年,邵美琪跟施祖男合作拍摄电影时认识,在施祖男努力追求下,终于融化对男性有戒心的邵美琪。前年他们更被拍到日本预支蜜月,结伴同游十日间都以“老公”、“老婆”互称,非常缠绵。去年更有传两人会于今年中结婚,并且有生儿育女计划,不过邵美琪否认。

陈安妮
10-11 12:3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