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的主演电视剧和电影 窦骁的主演电视剧和电影有哪些

|2021-10-09 15:14:55|浏览:40

1、《爱上你治愈我》是由曹盾、程樯执导,窦骁、苗苗、彭冠英、王思思领衔主演的都市心理健康题材剧,该剧讲述了精神科医生颜书仁与心理医生孙树从8年前的意外分手到重逢、复合之后的跌宕起伏的故事

2、《海上繁花》是由花箐执导,窦骁、李沁领衔主演,张云龙特别出演,李亭哲、王瑞子、艾如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该剧根据匪我思存的小说《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改编,讲述了实习记者杜晓苏和总裁雷宇峥从误会偏见到相知相爱的故事。

3、《不速来客》是由田壮壮监制,刘翔执导,范伟、窦骁、张颂文、梁超、胡明、朱珠等主演的悬疑喜剧影片。该片讲述了窃贼老李进入一处破旧的居民楼内行窃时目击了一场命案,神秘女子莉莉离奇被杀,就在老李拼命制伏凶手阎正之际,外卖员马明亮突然也莫名其妙地出现在这个房间之内,三人一头雾水,在全然不知对方身份情况下上演了一幕幕反转好戏,最终揭开层层真相的故事。

4、《天·火》是由西蒙·韦斯特执导,王学圻、昆凌、窦骁、纪凌尘主演的动作灾难影片,于2019年12月12日在中国正式上映,该片讲述了世外桃源天火岛吸引来了,为了研发首个火山监测系统“朱雀”的年轻地质学家李晓梦,并带着团队来到了这里发生的自救与他救的故事。

ye
10-09 15:1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