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最新电视剧 雷佳音最新电视剧简介

|2021-10-09 14:56:55|浏览:62

1、雷佳音最新电视剧是《我们的新时代》。

2、电视剧《我们的新时代》由刘海波 吕行 吕赢 库尔班江 五百 徐纪周 张挺执导,编剧,周冬雨 雷佳音 马思纯 白敬亭 许凯 联袂主演。这部制作精良并且汇集了众多优秀演员的电视剧于2021 在内地上映, 对于成年人来说,大多数人都是平庸的活着,当达到自己的目标后,一下子迷失了方向,不知所以,每天被工作压的喘不过气来,而忘记了身边的美好,可生活,本生就充满了惊喜,需要我们去发现。

3、雷佳音,1983年8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江湖俏佳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他以第一名的成绩考进上海话剧中心。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高考1977》。2011年,获得第15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具潜质新人奖。2012年,凭借动作喜剧电影《黄金大劫案》获得第11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等多个奖项。

huai.xiaonv
10-09 14:5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