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被富商包是什么时候 袁咏仪做小三被富商包过事件始末

|2021-10-09 11:26:59|浏览:47

1、袁咏仪伤害张智霖是怎么回事?日前,袁咏仪伤害张智霖引起了一众网友的热议,袁咏仪含泪承认自己曾是小三视频曝光,袁咏仪表示自己伤害张智霖。自“被包养”风波之后,袁咏仪在很长一段时间都被贴上了“爱慕虚荣”、“小三”的标签。袁咏仪被谁包过呢?

2、网曝袁咏仪被包养过,是被那个富豪包养过呢?还有说她的过去式比较混乱这是真的吗。早年间,袁咏仪曾被传出因爱慕虚荣而被富商包养,据了解,袁咏仪富商事件中的这位富豪,和当时多位香港当红女星都有交往过,他就是有“女明星狙击手”之称的刘銮雄。

3、袁咏仪自曝爱上已婚男人,在节目中袁咏仪提及与富商的交往,曾说于对方给予生活上无限的满足及照顾得无微不至,令她迅速地堕入了爱河,爱到忘记对方是一名有妇之夫。在事件发生之后,袁咏仪被人用一样的眼光看待,被人说三道四,而袁咏仪很怕的不是被人说她,而是怕伤害到丈夫张智霖。

4、其实早在以前袁咏仪就曾说过承认了爱上某个已婚男人,但她当时认为那是男女朋友,不知道为什么被说成是包养。如今再次谈及此事,袁咏仪思想成熟了很多,坦诚承认自己错了,觉得自己当时太天真,但她不在乎被人说什么,但希望不要因为她而伤害了张智霖。袁咏仪还表示:“当初就是天真嘛,我以为我说出来,会让一些人能够更多的理解我、了解我,我做错的事情,我愿意承受,因为我觉得这件事是骗不了人。”袁咏仪还说:“我以后也会告诉小朋友,我做错了什么事情,我真的是错就要承认,但是我没想到出来的(结果)就是伤害他。”此消息一出就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有网友表示这是不可原谅的,毕竟做了错事就是做了,伤害已经造成,不是现在你一两句话轻松带过就可以当做没发生的。网友也是对此纷纷吐槽,看来还是有很多人不能释怀啊。还有人将袁咏仪和成龙大哥相提并论,戏称:“只是犯了天下女人都会犯的错!”

5、而这位富豪,和当时多位香港当红女星都有交往过,他就是有“女明星狙击手”之称的刘銮雄。虽然如今袁咏仪和张智霖被称为模范夫妻,但还是有着很多人对于她做的事无法释怀,但张智霖本人却说,并不在意,反而怪自己没有早点认识袁咏仪,早点保护她。可见张智霖是个非常有胸怀的男人,小编认为,从如今两人非常恩爱这件事上看得出他们的感情并没有被往事所扰,而且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张智霖理解妻子对自己的爱,所以他从未因为妻子的过去而耿耿于怀过。张智霖甚至还表示,每个人都需要经历人生才能完美,他一点都不在意太太身上的污点。但即使袁咏仪如此表态了,还是引来了很大的风波,在起初这件事公布后,很长一段时间袁咏仪都被贴上了“爱慕虚荣”、“小三”的标签,被人用一样的眼光看待,被人说三道四,而袁咏仪很怕的不是被人说她,而是怕伤害到丈夫张智霖。两人能如此恩爱是不容易的,感情之事本来就复杂,两个人能在一切已经非常不易,而且如此还恩爱到被众多人羡慕。所以,祝福他们演员幸福下去,不被外界的流言蜚语所干扰。

水晶
10-09 11:2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