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的电视剧 李易峰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1-10-03 23:35:48|浏览:45

1、《青云志》是根据萧鼎小说《诛仙》改编的古装仙侠剧,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朱锐斌、刘国辉、周远舟、朱少杰执导,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等主演,TFBOYS、唐艺昕、舒畅等特别出演。该剧讲述了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投身青云门下,与鬼王之女碧瑶相爱、并且与碧瑶及同门林惊羽,陆雪琪、曾书书等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一路成长的故事。

2、《麻雀》是千乘影视、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等单位出品的谍战革命剧,由金琛 、周远舟执导,原著作者海飞编剧,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尹正、王劲松、李小冉联袂主演。该剧根据国家一级作家海飞的原著小说改编而成,主要讲述了陈深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以“麻雀”为代号委派工作,秘密传递信息,成功“窃取”汪伪政府“归零”计划的故事。

3、《隐秘而伟大》是由王伟执导,李易峰、金晨、王泷正、牛骏峰领衔主演,施诗、王小毅、李强等主演的年代剧,该剧讲述了心怀正义、初入职场的小警察顾耀东,在遇到地下党沈青禾、夏继成后,历经撕扯、困惑、磨砺,最终成为出色的共党的故事。

淑淑淑淑淑淑淑女范°
10-03 23:3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