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即将和家人团聚 张兰含泪告别透露出不舍

|2021-10-03 23:34:51|浏览:42

1、9月20日,汪小菲的妈妈张兰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视频,透露汪小菲已经过去找大S,张兰在标题中写道:儿子的幸福、快乐,就是我的节日,心在一起,就是团圆。

2、视频中张兰身穿黑色上衣搭配长裙,脚踩高跟鞋,一头微卷短发,脖子上还戴着珍珠项链,显得张兰非常有气质,虽然年过半百,张兰的身材还是维持得不错,整个人的状态也非常好。张兰在视频中提到,上午和汪小菲吃完饭后,他已经坐飞机去台北了,突然还有点舍不得。

3、虽然张兰的脸上面带笑容,儿子在过节的时候,却要离开妈妈,去找自己的老婆和小孩,张兰的眼中还是透露出了无奈的表情。这次也是汪小菲和大S婚变后,汪小菲首次去那边见老婆和孩子,不知道在这个时候,汪小菲会不会给网友们更新动态。

4、不过这次汪小菲过去后,第一时间也见不到大S,还要隔离14天,张兰表示,虽然儿子在酒店隔离,但是心已经到家了,他们一家马上就可以团聚了。

5、张兰表示,对我来讲,儿子的幸福和快乐,就是自己的节日,张兰希望汪小菲能够做一个好爸爸,一个好丈夫。对于妈妈来说,都期盼着自己的孩子能够快乐幸福,有责任、有担当,网友们看到张兰这段话后,都被她所感动到。

6、大家都称赞张兰是一个好婆婆,瞬间对大S没有好感了。还有人指出,为何大S不能过来北京呢?每次都要汪小菲两头跑,也是非常不容易。

7、还有人表示,看到兰姐这段话后,快看哭了,三观好正,张兰是一个非常明事理的好婆婆。

8、大家都知道,大家大S和汪小菲前段时间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大S单方面向媒体透露要和汪小菲离婚。而汪小菲则回应,自己只是喝多了酒,说错了几句话,之后便删除了不当的言论,最后两人的离婚的事情也就不了了之。

9、上个月大S妈妈回应,大S和汪小菲已经和好,自己也不会同意两人离婚,在这个事情上,大S自始至终都没有出来回应过,不是经纪人出面,就是妈妈出面,大家都吐槽,大S自己不是有社交账号吗?为何不能发声呢?

10、如今来看,大S和汪小菲已经和好了,双方也只是闹闹矛盾而已,毕竟有两个小孩,大S又是一个非常要面子的人,两人怎么可能离婚呢?由此可见,大S确实是一个非常强势的人,汪小菲没办法,只能迁就老婆了。

maggie0723
10-03 23:3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