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电影 李易峰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2021-10-03 23:34:48|浏览:89

1、《栀子花开》是世纪百年影业、文投基金、华谊兄弟、千和影业等联合出品的青春校园电影,由何炅执导,李易峰、张慧雯等主演。影片讲述了年轻一代为了实现梦想孤军奋斗的过程中,发生的关于爱情与友情的故事。该片于2015年7月10日全国公映。

2、《心理罪》是由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谢东燊执导,顾小白编剧,李易峰、廖凡、万茜、李纯、张国柱主演的悬疑动作影片。该片根据《心理罪》系列小说第一部《心理罪画像》的开篇故事“血之魅”改编。讲述了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和廖凡饰演的资深刑警队长邰伟组成的探案搭档,联手通过心理入侵直面非同寻常的凶手、超越常理的罪案的故事。

3、《动物世界》是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火龙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韩延执导,李易峰、迈克尔·道格拉斯、周冬雨、曹炳琨、苏可、王戈等人出演的动作冒险类电影。该片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福本伸行的漫画《赌博默示录》。该片讲述了郑开司因偿还借款,参加一场游轮上的神秘游戏并生存下来的故事。

Seria
10-03 23:3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