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电视剧主演 林更新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1-10-03 23:27:48|浏览:88

1、《楚乔传》是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邓伦、金士杰特邀出演,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田小洁、孙宁、金瀚、邢昭林、曹曦月、朱圣祎、阮圣文、李若嘉、苗苗等联合出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该剧改编自潇湘冬儿小说《11处特工皇妃》,讲述了西魏乱世中,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在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

2、《我的砍价女王》是由周晓鹏执导,林更新、吴谨言、吴奇隆领衔主演,王鹤润、马思超、宋奕星、陈希郡、艾晓琪等联合出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我的砍价女王》,讲述了长盛集团总裁盛哲宁因一场误会与砍价师夏浅邂逅,两人相爱相杀,共同成长,一道解决彼此生活中诸多谜团与困境,成为甜蜜爱侣的故事。

3、《姐姐立正向前走》是林心如工作室的第二部作品,由邓安宁执导,林心如、林更新、汪东城等主演,并已于2012年11月3日在湖南卫视首播。该剧讲述一个编写浪漫,却在自己爱情世界交白卷的轻熟龄女编剧汪明明,与一个为了重返云端,不惜汲汲鑚营的人气偶像伊森,刻意与偶然之间开始的一段女大男小的姐弟恋的故事。

4、《武神赵子龙》是程力栋、国建勇、袁英明执导,由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高以翔、郭冬冬、孟子义、古力娜扎、严屹宽、赵樱子、范雨林、邹兆龙、孙骁骁领衔主演的古装剧,该剧讲述了赵子龙传奇的一生,每每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力挽狂澜,大败曹操,挽救蜀汉于危急时刻的故事。

喜劇小姐
10-03 23:2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