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承认过的女友 李敏镐情史曝光

|2021-10-03 23:25:48|浏览:69

1、第一个承认的女友朴敏英

朴敏英是李敏镐第一个承认的女朋友,两个人是在2011年因为一起拍摄《城市猎人》而结缘的。两人在拍戏期间,就已经火花不断了,当时两人都处于事业上升期,颜值状态都很不错,可以说是非常般配了。

朴敏英在韩国女演员里面,虽然并没有宋慧乔、朴信惠那样被中国人耳熟能详,但是也演出了很多经典的电视剧,2006年就在韩国出演《无法阻挡的HighKick》正式出道,外形十分的甜美可人。

可是两个人在恋爱之后,各自忙着自己的演艺事业,聚少离多,不到七个月就对外宣布了分手的消息。分手之后,朴敏英继续专心演戏,2018年她主演的《金秘书为什么这样》让她大火了一把,被更多的中国影迷所喜欢。

2、否认绯闻对象朴信惠

李敏镐和朴敏英分手之后,事业也开始一路上升。2013年,李敏镐和朴信惠一起合作出演《继承者们》,这部剧可以说让李敏镐红透了半个中国,成为万千迷妹喜欢的韩国欧巴。

由于李敏镐太火了,还收到了内地《快乐大本营》等节目的邀请,他经常在中国露面与影迷互动。2014年,李敏镐还收到了央视春晚的邀请,与庾澄庆一起演唱《情非得已》。

与此同时,很多影迷都磕起了他和女主角朴信惠的糖,扒出来他俩各种恋爱的迹象。朴信惠长得也十分甜美,很邻家女孩的样子,看起来很符合李敏镐的女友标准。

各种八卦新闻也频频爆出来李敏镐和朴信惠因戏生情在一起的绯闻,让很多人都以为他俩是假戏真做了。然而李敏镐方面做出了明确的否认,称他和朴信惠并没有在一起。

3、与秀智相恋三年

2015年,李敏镐和裴秀智因为合作走到了一起,被媒体拍到之后对外公开了恋情,一时间轰动了娱乐圈。裴秀智可是女团出身,当时才21岁,比李敏镐小了7岁。

秀智出生于1994年,初中的时候就进公司做了练习生,2010年才正式以miss A组合出道,和孟佳、王霏霏等中国成员是一个组合的。当时组合一经出道发行专辑之后,斩获了各大音乐榜单的第一,发展势头非常好。

秀智身为组合里面的主唱担当及门面担当,凭借着其姣好的颜值和唱歌实力,斩获了多个新人奖项,可以说是最具潜力的女明星了。之后她还涉足演艺圈,出演自己的首部爱情电影《建筑学概论》。

在这部电影里面她素颜出镜,因为清纯的美貌,有着“国民初恋”之称,本身就有很多的粉丝基础。很多粉丝都对秀智谈恋爱而失望,毕竟她正处于事业上升期,谈恋爱很容易影响她事业的发展。

然而李敏镐和裴秀智的这段恋情却是谈得最久的,整整持续了三年,2017年,两人才正式分手。即使两人分手了,相信秀智对于李敏镐来说也是最难以忘怀的女友。

两人分手之后,李敏镐就去服兵役了,直到2019年4月25日才正式退伍。2020年,李敏镐带着自己退伍后接演的第一部影视作品《The King:永远的君主》重新回归大众的视野,但不得不说,他的状态确实不如巅峰时期了。

4、求而不得的女神宋慧乔

李敏镐除了上面的绯闻和前女友们,还有一个求而不得的女神,那就是宋慧乔。宋慧乔出道很久,演过很多经典的电视剧,在娱乐圈,的确是个女神级别的人物。

李敏镐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就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对宋慧乔的喜欢,称宋慧乔是他的“梦中女神”,而且在他第一次见到宋慧乔的时候,就被她给迷住了,楞地不知道如何是好。

李敏镐不止一次地说宋慧乔就是她喜欢的类型,长得不用太高,外形温柔又有气质。面对宋慧乔,李敏镐简直就跟小迷弟一样。或许宋慧乔就是他的“白月光”,他就跟我们追星的心态一样。

宋慧乔1981年出生,今年已经40岁的她,看起来状态非常好。2016年因为和宋仲基出演《太阳的后裔》,两人因戏生情,第二年两人就举行了盛大的结婚典礼,引得所有人的羡慕。可是结婚不到两年,2019年两人就协议离婚了。

看来女神宋慧乔的情史也很坎坷,但是她可以说是男神收割机,不仅收获了宋仲基,还有玄彬、李承宪等男神。李敏镐和宋慧乔也如出一辙,他也简直是女神收割机,俘获了很多女神的芳心。

风的味道
10-03 23:2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