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和陈升的爱情故事 刘若英等了陈升多少年

|2021-10-03 23:24:58|浏览:86

1、“奶茶”刘若英一直是大家喜欢的女星,当娱乐圈其他女星被纷纷传出绯闻的时候,刘若英却极少有绯闻出现。这个出生于台湾的著名影视演员歌手却不慎爱上了自己的师父陈升——一个有妇之夫,独自默默的承受着爱情的煎熬,刘若英等了陈升多少年,也让我们被这段感情深深的感动。

2、凭借电影出道的刘若英,后来有幸被师父陈升看重,并发现了刘若英独特的音乐天赋,可以说,陈升是刘若英音乐路上的引领者,在陈升的邀请下,刘若英欣然接受了他的请求,去陈升的工作室工作,后来又逐渐发展为陈升的助理,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个有家有室的男人却让刘若英一见钟情,被深深的迷恋,这份无法自拔的爱曾令刘若英一度痛苦,但又无人诉说,因为她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男人。

3、刘若英和陈升的爱情故事曾经感动了多少人,这份心知肚明的感情却也只能被深深的埋藏于心底,直到有一天刘若英终于成为他妻,这段隐秘的暗恋才宣布告终,刘若英等了陈升多少年也一直成为大家心中的一个谜。

4、刘若英的歌一直百听不厌,甜美、干净,让人记忆犹新。刘若英对陈升的爱足足积攒了20年,在彼此的相处中,两个人互生好感,但迫于陈升有家有室,两人都从未超越过这个界限。

5、21岁的刘若英对陈升的仰慕从未停止过,在这份感情面前,陈升选择忠于自己的家庭,也让这份感情戛然而止。20年后的今天,刘若英幸福的迈入婚姻的殿堂,祝福奶茶永远幸福、快乐。

Mona
10-03 23:2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