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升其实很爱刘若英 刘若英正面公开回应和陈升的关系

|2021-10-03 23:24:48|浏览:31

1、因为电影《后来的我们》上映,刘若英又火了,有人说这是一个爱情故事,也有人说这是一部讲述她自己的纪录片。果不其然,刘若英与陈升的故事再被提起,它不仅仅是“十年前”和“十年后”,他们“为爱痴狂”却止步于师徒关系,始终没有逾越那条边界线,他们都有一双识人的慧眼!

2、可是在电影刚刚上映后没多久,刘若英的电影就出了问题,因为退票太严重了,直接被电影局相关部门严查。

3、先是大张旗鼓的退票风波,紧接着刘若英面对了影视行业及其各大影院的围剿,即使微博做出回应,关于其营销不正常的负面讨论声依然不绝于耳,但庆幸的是《后来的我们》在退票风波声中依然保持高歌猛进。

4、认真讲《后来的我们》这部影片不算是佳作,只是“情怀”赢了,毕竟大家都是听着刘若英的《后来》长大的,再加上“前任”题材恰好是个潜在的爆点,说到“前任”就要聊到《后来的我们》剧情的争议。

5、接着,刘若英和猫眼方各自回应了这件事,不管怎么说,五一这个黄金档,《后来的我们》票房成绩到目前为止还是比较可观的。

6、但是呢,这部电影的口碑却一落千丈,不少看过的观众都吐槽的一点的是,整部电影的三观有问题。

7、很多人看过影片都在吐槽这部电影的剧情三观不正,男主林见清在有家室有孩子的情况下还与前任暧昧,甚至差点出轨,这让一直以来追捧完美男神的女受众有点接受不了,于是男主也被定义为渣男。

8、甚至有一部分人还产生了排斥心理,并上升到导演刘若英的感情身上,刘若英和陈升的“师徒情”曾被传为一段佳话,然而刘若英也疑似陷入小三身份。

9、对于电影故事的情节,不少网友觉得这是刘若英在暗示自己和陈升的关系,毕竟当年刘若英和陈升的关系一直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10、1991年刘若英认识了陈升,当时陈升是滚石乐队的著名歌手,他第一次看见刘若英就断定她会成为一枚好歌手。而刘若英的成名,离不开陈升。包括她的别名奶茶也是陈升为她取得。

11、尤其是2002年那年,在陈升的演唱会上,刘若英的反常举动让人们觉得这对师徒感情并不简单啊。

12、她和他同台合唱《为爱痴狂》最后当着所有人的面问陈升:“你能给我一个拥抱吗?”顿时全场炸裂,欢呼。

13、刘若英曾在综艺节目上跪着向师父递上自己的专辑,却惨遭拒绝,他批评刘若英说:“CD是歌手用生命换来的,怎么能随便送人?”一句话说得刘若英开始啜泣。

14、陈升说成名后的刘若英就像风筝,不知已经飘到什么地方?刘若英闻听不禁失声大哭起来。像个孩子一样追问:“如果我飞远了,你可以拉拉线啊,风筝的线永远在你的手里!你一拉线,我就会回来的!”

15、陈升沉默片刻后说:“可是,我找不到线了!”

16、在师父面前,奶茶就像个孩子一样,天真可爱,经常会为他的一句话手无足措,甚至泪眼朦胧。就这样一些有爱的互动,传出来变成刘若英痴爱自己的师父。甚至越传越离谱,说她插足别人的家庭。

17、当刘若英事业有成之后,陈升中止了他们之间的合同关系,并对刘若英说:“你可以离开了,不要在粘着我了。”这让两个女人都没哭没闹,陈升的家庭和谐,刘若英事业成功,最终也嫁给了爱情。面对各种传闻,刘若英说:“不要再说我和陈升有绯闻了,我有一个巨大的爱情故事和陈升无关。他对我而言就是师父。”

18、“别人没有办法理解我和他的关系,我和他是纯粹的师徒。”这是事实,在和陈升学习的期间,陈升对刘若英也很严格,会骂她,是希望她成大器。除了刘若英、金城武,任贤齐也是陈升的得意弟子,如果没有陈升的教导,也许他们的道路会很难走。

19、后来因为多年来媒体和网友的曲解,让这段单纯的师徒情陷入尴尬,这让刘若英很难过,面对这些质疑,刘若英曾公开声明,两个人只是简单单纯的师徒关系,并把矛头对向网友呐喊到:你们欠我一个师父!

20、她的最后一句话,让网友们很无解,什么叫我们欠了她一个师父?其实回头来看,刘若英的歌和她的人一样,情感细腻,她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这大概是文艺女青年的通病,她们重视友情、亲情常常在言语表达上进行“表白”自我情感,以示对方是自己很重要的人,才会常常让旁观者产生误解。

21、刘若英在娱乐圈中不算多漂亮,出道多年拍片的产量也不算多,无论音乐歌唱还是演绎事业,她都喜欢挑战自己,最终得到了各界的肯定。

CIN CIN
10-03 23:2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