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被最近雪藏了吗 李易峰的消息为什么这么少

|2021-10-03 23:22:48|浏览:93

1、说起李易峰,不知道大家脑海里首先浮现的是什么?是被广大网友们所称的“国民校草”、“国名男神”、“小鲜肉”的称号?还是他所饰演的“百里屠苏”、“小霸王宁致远”等某个深入人心的角色?

2、在2007年李易峰凭借其参加的一档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正式出道,外表帅气、俊朗的他在当时很快被大家称为“国民校草”。然而,刚踏入演艺圈的新人并不会获得很高的关注度,与大多数明星、艺人一样,初出茅庐的李易峰作为娱乐圈新人也需要更多的时间和更好作品去打磨、去提升。

3、就这样,在没有很多人关注的时间里,李易峰依然努力着,发行专辑《四叶草》《摩天轮》、《小先生》等,出演电视剧《幸福一定强》、《真爱谎言》、《千金归来》等,这些歌曲和影视作品虽然没有让他本人大火,但为其积累了很多的经验,为之后的路做了铺垫。

4、2014年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李易峰相继主演了《活色生香》、《青云志》、《麻雀》等电视剧和《栀子花开》《老炮儿》《心理罪》等电影,这些作品也都使他都获得了不错的反响。然而,正如许多演员们绕不开的话题一样,质疑李易峰的声音也都是一直存在的,“演技差”、“面瘫脸”等评价很多。但对于所有人来说,有批评、有质疑,才会有进步,最关键的在于如何选择和应对。

5、对于李易峰来说,应对这些批评和质疑最正确、最有力的是拿出更好的作品,从李易峰主演的《动物世界》就可以看出,他的演技与《老炮儿》中的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这不仅是他给观众和“蜜蜂”们(“蜜蜂”是李易峰的粉丝名称)的一份好的答卷,也是他超越自己的证明。

6、那么,在大家看了这些小编对李易峰的讲述后,关于“李易峰最近的消息为什么这么少?”的这一问题有没有一点点头绪呢?

7、李易峰从2007年出道到现在2020年已经出道13年了,在这13年间,他出演了不少电视剧、电影,发表了多首歌曲,也曾担任过一档明星户外探索真人秀节目的制片人,还参加过2018年和2019年的春晚等等。最近这几年可以说是李易峰的事业上升期,那为什么李易峰在对他有利的环境下没有继续提高他的曝光度呢?难道真的是被雪藏了吗?在小编看来,当然不是被雪藏!看过李易峰相关采访的人应该对他有所了解,他喜欢拍戏,并且也在认真拍戏,他希望能够拿出更好的作品,同时也在为此努力着。而且,李易峰最近也有部新戏,是首部火箭军题材的电视剧,叫做《号手就位》,估计不久就能与大家见面了吧!

8、小编认为,作为一名演员,能否被观众喜爱靠的并不是帅气的外表,而是出色的演技、优秀的作品。他所曝光的东西也应该都是或者大多数都是与作品相关的,而不是一味的去关注其他方面的热度。正如李易峰所理解的那样“演员还是要通过一部一部的作品和时间,最后让大家再来认可你”。李易峰最近的消息少,也是因为他认为“没有作品上,我都不知道要曝光什么”。毕竟,“流量”和“质量”,“演员”与“偶像”的区别还是很大的。

9、李易峰现在应该处于转型期,他没有选择不停歇地工作、拍戏,而是选择去学习,去沉淀,为了拿出更好的作品,获得更多的认可,厚积而薄发!

别样心情
10-03 23:2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