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美国为李易峰打胎 李易峰终于作出回应

|2021-10-03 23:21:58|浏览:57

1、娱乐圈是个比较复杂神秘的地方,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复杂,也存在很多八卦,有很多网友也都想知道明星在屏幕背后的样子是否如自己通过屏幕看到的那么优秀。

2、所谓人红是非多,很多明星有了一些名气之后,他们就会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与哪个明星有比较亲密的接触,都会引发一系列绯闻,给他们带来无限的烦恼,就拿我们今天要谈的明星来说,看看他面对这些谣言是怎么做的。

3、说到李易峰和杨幂,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两人在第一次合作《古剑奇谭》后相识,后来再次合作电影《怦然星动》,没想到两人大火以后绯闻也随之而来,曾有知情者透露杨幂曾经夜会李易峰,两人经常穿同款衣服和情侣鞋,更过分的是还有传言杨幂曾婚内出轨李易峰,还曾为了他打胎,李易峰就是杨幂离婚的导火索。

4、随着谣言越传越盛,对两人都造成的影响很大,如今两人已经尽量避免同框,甚至私下里也没有太多联系了。目前来说也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5、事实上两人私下里只是很聊得来的朋友,再加上有很多次合作,两人更是无话不谈,李易峰也曾经公开说过不止一次,表示幂姐从头到脚都深深吸引着自己。前段时间,而面对铺天盖地而来的谣言,李易峰也忍不住做出了反击。

6、关于这些谣言,李易峰利用工作室发表声明表示面对这些绯闻谣言会进行严厉的打击,绝不姑息,也不会再置之不理,其实在小编看来,对于这些给自己带来困扰的事情,就应该尽早解决,你越是不做出回应,外界就越会抓住这一点大做文章,小编觉得会有很多粉丝去支持李易峰的做法,如果换做是你,你会怎么处理?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感谢大家的支持和耐心。

雪之花
10-03 23:2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