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成翻版孙红雷 脱下模特衣裳就上车

|2021-10-03 23:18:48|浏览:93

1、综艺热度月榜第三,收视一度突破2.43,在宣发有限的情况下,《嗨放派》还是凭借其独特的综艺内涵得到了流量高回报。

2、前有测试橘子是否开心,现有炎热夏天穿别样防护服在车厢滑旱冰。节目组的奇思妙想新意确实足够,就是这新的一期也的确苦了要完成实验的成员们。

3、高温下制作过程已然艰辛,众人纷纷“蒸桑拿”实验的目的是要测试在开动的车厢里,人本能下的应急部位是哪里。

4、为了能达到效果,在本就闷热的天气下,不仅要穿上由快递保护材料制作的衣裳,还要用胶带固定好。然后,脚上穿上不透气的鞋,最后由工作人员送到封闭的车厢内。

5、这一连串要求做下来,可想而知是有多难,毕竟在到达场地之后,就有不少嘉宾在用毛巾擦汗了。在阅读完任务之后,众人很是敬业的完成着,还有说有笑地介绍自己的设计。但没过一会,当衣裳真的穿到自己身上,且太阳也照下来时,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就是在蒸桑拿。

6、任嘉伦成翻版孙红雷,脱模特衣裳好机智在兄弟们都在捣鼓自己的装备时,任嘉伦在尝试自己设计,但实在没有想法后,眼神就瞄向了放在左边的两位模特。他一边走到模特身边,一边自问着这是能拆下来的吧。

7、还没等节目组回答,本是作为样品出现的模特,就被他真的盯上了。在轻松脱完上身之后,看到有粘着不好撕开的,直言要卸下来。这套操作,不由得让人想起连节目组都害怕的那个男人---孙红雷。

8、在需要解谜才能打开箱子的条件下,他利用现场工具,直接给砸开了,还美滋滋以为就是这样做的,综艺效果满满,你的颜王,无限猖狂。

9、如今任嘉伦也如此,确实起到了不一样的成效,网友纷纷赞扬其机智。而且,很意外的是,他的这次“耍赖”居然获得了胜利。

10、任嘉伦撑强求平稳,成组内冠军在被工作人员搀扶着走进车厢后,在杨迪还快乐唱歌时,任嘉伦就做好了抗不平衡措施。只见他撑在车厢一角,让身体和车面形成一个对抗力度。这样有支点,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身体就不会多加移动。果然在车厢开动后,杨迪和王嘉尔身上气球爆炸的声音此起彼伏,只有任嘉伦还稳在原地。最后能清晰看到他身上留下的气球数量是最多的。

11、当然节目组准备的样品本就牢靠是不假,但任嘉伦自身应对晃动环境的反应也是极佳的,作为本期的年龄三哥,社会经验被调侃太足够。

张嘉倪
10-03 23:1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