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新剧再续浪漫爱情 女主颜值不输白鹿

|2021-10-03 23:17:48|浏览:35

1、谈到热播剧,《一生一世》必不可少,任嘉伦自带颜值滤镜,通过与白鹿的绝美搭配,演绎出又甜又虐的爱情故事,吸引了一大批粉丝,人气倍增,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当红艺人。

2、剧红人红的任嘉伦,掌握了大量的优秀资源,可以说是开启了霸屏模式,在电视剧市场低迷的今年,他却打出连环剧,播出的就已经有《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不说再见》、《周生如故》,还有正在热播的《一生一世》,成绩都不一般。

3、不止如此,关于他的又一波待播剧也是接踵而来,有与“古装美女”李沁合作的《请君》,上演一见钟情相守无悔的虐恋故事,与“颜值甜姐”陈小纭合作的《蓝焰突击》,上演热血青春使命必达的豪情壮志。

4、在《一生一世》杀青后紧跟的便是《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的拍摄,任嘉伦将再现浪漫爱情故事,女主为当红花旦迪丽热巴。两人将主演首部“东方童话”的古装神话爱情。

5、《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汇集了业内知名人士,先谈导演朱锐斌,作为第一把关人,他能决定基础质量,说起名字可能陌生,但要说起他的代表作可能就会非常熟悉了,他导演的有《长歌行》、《香蜜沉沉烬如霜》,还有未上映的《仙剑奇侠传4》,关于历史仙侠题材的经验他有着一流水准。

6、还有来自《妖猫传》的造型指导陈同勋,来自《琅琊榜》的美术指导邵昌勇等,幕后团队的强强联合,优质画面油然而生。

7、《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题材为古装神话爱情剧,讲述了御灵师纪云禾偶遇鲛人少年长意,从相识到暗生情愫,因敌人阻挠而情路坎坷,甚至不得不互相伤害,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守护苍生的浪漫爱情故事。

8、该剧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小说《驭鲛记》,小说本身就已经有着很高的热度,评分也为8.4分的优秀数据,小说自更新起,就已经拥有了口碑与人气双收的爆款属性,作者作为影视化的监督者,原著的人物也将会完美还原。

9、两位主演的人气与演技的框架支撑也会让该剧显得更有质感。迪丽热巴饰演御灵师纪云禾,在此前的大量古装剧中,迪丽热巴就以古灵精巧,仙气翩翩的形象让观众印象深刻,此次在《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中,她将继续出演带有仙气的角色,让人期待。

10、任嘉伦饰演鲛人长意,他的演技不用多说,能够霸屏就可以证明他得到了观众的肯定,他也已经出演了大量古装剧,经典角色记忆深刻,再加上他与迪丽热巴首次搭档,两人的颜值绝配,男帅女美本色出演最美CP,打造的浪漫爱情火花成为精彩看点。

11、《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作为一部“东方童话”的古装神话剧,融入了青春热血,懵懂爱情,传奇探险,纯爱追求等多重特写,跌宕起伏的爱情之路,玄幻之路的唯美场景,又是一部玄幻大剧的诞生。

xingyuandbin
10-03 23:1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