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携儿女探望隔离中的汪小菲 一家四口隔窗解相思

|2021-10-03 23:10:51|浏览:69

1、内地“京城四少”之一、俏江南创办人张兰之子汪小菲,自从2011年3月份迎娶大4岁宝岛女星徐熙媛(大S)之后,两人在台北举办隆重的婚礼,一众亲朋好友见证幸福时刻。婚后,大S淡出荧幕一线,选择回归家庭相夫教子,并先后于2014年、2016年为夫家诞下一女一子,取名为汪希玥、汪希箖,四口之家生活幸福美满!

2、相亲相爱的夫妻俩,还一同登上真人秀节目大秀恩爱,羡煞旁人。不料,就在今年(2021)6月初,突然传来汪小菲夫妇闹离婚风波,大S更是公开向媒体放话扬言要“休夫”,10年婚姻岌岌可危。至于婚变爆发的导火索,台媒分析称是汪小菲“口无遮拦”,在社交网发表不合适言论,令大S难做人,遂狠心单方面提出解除婚姻关系。

3、事后,知晓事态严重性的汪小菲,紧急删除不恰当的贴文,并放低姿态隔空向大S求饶,极力挽回“被离婚”的厄运。虽说汪小菲第一时间出面道歉,但大S似乎仍在气头上,并不愿意原谅夫君,并取消对方的社交平台账号关注,夫妻俩继续“冷战”状态。眼见于此,汪小菲的岳母S妈赶忙出面劝说女儿,一番苦口婆心的分析之后,才成功化解这场离婚闹剧!

4、时隔三个多月,汪小菲悄悄飞往妻小身边,目前人已抵达台北,正在自家酒店(Shotel)进行为期两周的隔离生活。今日(29)下午,台媒致电S妈求证此事,后者亦是在电话中开心直言“对,小菲回台湾了,已经隔离一个礼拜,预计10月初出关”,届时一家四口终迎团圆!

5、对于汪小菲的低调返台,岳母S妈透露,女儿熙媛与两位小朋友都很高兴;特别是大S盼着夫君赶快出关,能早点与家人们重逢相聚。或许是分隔两地太久的缘故,汪小菲对一双子女甚是挂念。为此,大S特意携女儿汪希玥、儿子汪希箖前来探望隔离中的汪小菲,娘仨来到隔离酒店楼下,隔着窗户远远地挥手打招呼,一解相思之苦!

6、人在台北自家酒店隔离中的汪小菲,为了打发无聊时间,曾在昨日(28)于某音平台上开启网络直播,与关心他的网友们互动热聊。镜头前,汪小菲大方向水友们展示自己的酒店隔离环境,画面中除了空间开阔之外,还有超大双人床以及3部跑步机,十分奢华!

7、图片

8、直播过程中,汪小菲自曝内地新开的20家餐厅(麻X记)都处在装修以及设计中,正好这段时期不忙,便抽空抓紧时间返台前来与妻小团聚。至于网友们最关心的婚变风波,汪小菲也是首次正面回应称“我们很好,大家不用担心,上次的事纯属误会”,两人已雨过天晴!

9、事实上,这也是近两年来汪小菲的第4次往返隔离生活了,被网友调侃“不是在隔离就是在隔离的路上”;至于“大S为何不来北京”?汪小菲则并未选择回应。据悉,汪小菲与大S的10年两岸婚姻中,男方为了兼顾事业与家庭,十年飞了700多趟,实属不易!

天色暖人
10-03 23:1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